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【遊記】鐵道成追線壯遊

101年10月11日-天氣晴、無雲
 
今天的放假,又是一個人的休假日
身為半個臺中人
沒玩過成追線
覺得有些可惜
所以,擇日不如撞日
成追線一日遊!
 
我的路線:騎機車到成功站,從成功站坐火車出發,
(13:21)搭成追線到大肚站,大肚站往北走至廢棄火車場,
(15:12)搭成追線回追分,(17:01)回程成功站,回家。
因為成追線的火車都相隔很久,所以要注意火車時刻。
 
  
 等待,綠燈亮起的時候,火車進站!
 
搭成追線的時候,可以看到隔壁的山線火車。



 
 
 
 
沿大肚站旁邊往北走就可以到的廢棄火車場,
我沒有勇氣爬欄桿過去,
不知道隨便進去會不會觸法@@~!
所以我只有走上天橋,拍個遠景囉!
 
 
 <大肚1號>
 
每個人心中的<窺>,想一探究竟的心理!

 
大肚車站旁的老舊廢棄屋
好像是臺鐵以前的東西…
 
  
大肚-成功,送給新緍夫妻是很棒的禮物呢!
我買這張票還被虧說以後我兒子一定壯壯又胖胖的!
(好啦,我知道我胖了”一點”= =+)
對了對了,要記得跟站長說要買紀念車票喔,
這樣才會買到硬式的舊票卡!!
 
很傳統的車站,沒有天橋,也沒有地下道。
還記得小時候車站也都是這樣呢!
要上月台要左右看、停看聽火車!

返家的旅客
輕快的腳步,回應著返家緊切的心



看到鞦韆,就讓我想到秋天到囉!  



成追線我覺得特別的地方
就是鐵道只有一線
平常火車都是兩線
這也就是為什麼車班很少的關係囉!


追分站的紀念章。
每不了一定要買一張<追分-成功>的車票囉


隨著時代的進步
人人都有一支手機
什麼時候已很少用公共電話
但是
公共電話仍進步!


 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